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平湖支行:金融科技创新强行 金智惠民服务社会

发布时间:2020-08-04
    为全面落实“三大战略”,有效推进金融科技和“金智惠民”工程,建行平湖支行举办“张富清金融科技青年党员突击队”、“张富清金智惠民党员服务先锋队”成立及授旗仪式。
   “学习张富清忠诚担当、不忘初心、不畏艰难、矢志奋斗的拼搏精神,以英雄为标杆,融党建引领与业务发展为一体,真正将为民服务解难题落到实处。”
   “用好金融科技平台,深入大数据应用、积极参与众创空间、与社区合作打造智慧城市智慧社区,为全行业务转型发展提供创新动力。”
  “开展党建共建、普惠助农、裕农通+系列活动,建城乡融合场景,推普惠金融产品,助力乡村振兴。”
突击队和先锋队全体队员共同探讨下一步工作计划,大家见仁见智,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和建议,为加快推进“三大战略”出谋划策。
    两支队伍的建立,是支行以“红船精神”为引领,全面落实总行“三大战略”,秉持责任担当和开放共享理念,充分展现使命情怀的行动落地。通过开展金融科技和金智惠民系列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争当科技强行和普惠金融排头兵,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开启金融科技和“金智惠民”新时代!
 
来源:
作者:朱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