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不负过去 未来可期 ——建行平湖支行组织2019届新员工协议期满现场评估会

发布时间:2020-08-04
    为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激发青年员工工作激情,建行平湖支行组织2019届新员工协议期满考核现场评估会。
    14位青春洋溢的青年员工依次上台,以精心制作的PPT为辅,加以鲜活的业务案例,围绕本人年度工作、最出色的一件事及对未来的展望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在这一年的工作中,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自身对职业生涯的憧憬和对理想的追求,更以年轻的视角,表达独到看法,为支行发展出谋划策。在答辩环节中,行领导对他们提出了个性化的问题,新员工们言谈举止从容不迫,充满自信,以理性而多面的思维解答评委的提问,展现出自己最精彩的一面。
    最后,各位行领导分别对青年员工进行赠言,充分肯定了大家一年以来取得的亮点与成绩,激励大家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加强岗位锻炼,不断提升自己,实现自身价值,为支行的发展添砖加瓦。
    青年是建行的未来,关心关注青年的成长就是关注建行的未来,本次评估会不仅是阶段性的考核,更使2019届员工们在职业生涯节点上更加清晰地认识自己和规划未来,在交流中互相学习与促进,卸下“协议期”的保护伞后,不负过去,鼓足干劲,全力奋进在未来!
 
来源:
作者:汤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