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日照分行“金融辅导员”、“百行进万企”活动扎实稳步开展

发布时间:2020-08-07
自“百行进万企”、“金融辅导队”融资对接活动开展以来,临商银行日照分行精心组织,统一督导调度,积极宣传、组织、推动工作,持续推进两项活动,制定了活动方案,分三个阶段开展:
第一阶段:明确职责分工,落实专人负责。对监管部门下发的名单梳理出需要联系对接的企业,逐户分解落实,制定专人负责,一对一与客户形成有效沟通,听取客户金融服务需求及建议。
第二阶段:强化组织领导,建立高效辅导团队。逐户上门走访,对接客户需求。实地进行走访宣传普及金融知识,掌握客户具体情况,评判是否符合授信条件,根据企业有效真实融资需求匹配金融产品和服务。
第三阶段:建立常态化联系机制,精准推送。加深跟进服务,提升客户体验。对前期有意向的客户,持续深化跟进,深入服务客户需求,本着一户一策的原则,进驻企业开展访谈、蹲点调研、财务分析等工作,及时向企业精准推送、解读金融政策,及时将企业需求与我行各项金融产品有效对接,及时将企业需求与我行各项金融产品有效对接。
临商银行日照分行通过以上措施综合施策扶持小微企业,取得积极成效。活动中,先后电联200余次、进企业进现场50余次,通过走访调研31家企业,成功营销12家中、小微企业,为新增客户量身设计融资方案,投放贷款1.2亿元;为存量到期客户提供便捷的转贷续贷服务,对受疫情影响暂遇困难的企业,通过多种方式帮助企业渡过困难、恢复产能及生产,新增授信1亿元,完成转贷19笔、1.72亿元,续做授信8笔、2.69亿元。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