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开展信贷从业人员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6
         为进一步坚定信贷从业人员廉政意识,筑牢理想信念、增强职业道德修养、加强廉政从业意识,近日,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开展信贷从业人员警示教育活动。
        一是坚定理想信念。通过违法案件讲解学习的方式,以案释纪、以案释法,剖析发生在身边让人心惊肉跳的违法腐败案件,小到村干部,大到政府领导人,给信贷从业人员带来了全方位、多角度、最直接的视觉冲击和心理触动,深刻感受到国家惩治腐败的零容忍态度,更进一步感受到廉政从业就在身边、正风肃纪反腐就在身边。
       二是做到防微杜渐。只有把思想信念筑劳,增强职业道德,加强廉洁意识,把廉政的高墙的垒筑,才能从根源杜绝。通过此次教育,大家纷纷将不断加强学习,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以高标准高要求自己,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办事效率,廉洁合规求发展,为县支行的经营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