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中共临商银行开源支行党支部召开 “模范支部”创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17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创弘扬沂蒙精神先锋党组织、做新时代担当奉献好党员”主题实践活动精神,8月19日,开源支行党支部召开“模范支部”创建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做到“两个维护”;正确认识党支部成立初期党建工作现状,切实增强抓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落实支部阵地建设工作,切实提升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水平。
       会议强调: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要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围绕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扎实有效的开展创建工作,深刻认识创建“模范支部”工作的重要意义,并通过创建“模范支部”,推动支部党建工作提质量、上水平。
       会议要求:“模范支部”的创建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要紧紧围绕“政治过硬、组织过硬、作风过硬、纪律过硬、能力过硬”等创建目标,统筹兼顾、合理安排,切实找准创建工作的切入点和结合点,着力将创建工作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努力建设讲政治、业务精、作风好的过硬队伍。
 
来源:
作者:王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