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峡江县支行:积极开展人民币知识宣传进 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5
       应上级行及县人民银行要求,为进一步普及人民币知识,提高居民识别假币、防范金融诈骗的能力,让更多人了解人民币,爱护人民币,营造良好金融氛围,邮储银行峡江县支行近日开展“人民币知识宣传进社区”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该支行召开专门会议,统一部署,全面安排,工作人员利用空余时间顶着烈阳,走进网点附近的社区或农贸市场,将基础知识和典型案例相结合,以冒用人民银行名义非法买卖人民币产品、人民币图样滥用、拒收现金、假币案件等各种典型案例向广大群众进行引导,现场利用图文海报及宣传折页的方式进行宣传,更为直观的向居民传播了各种金融知识,强化广大群众防范意识,保障财产安全。
       该支行不仅积极开展各种宣传活动,切实抓好活动落实,还坚持以网点为主要抓手,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在县域所有营业网点内摆放宣传折页,利用网点门楣电子屏,全天滚动播放活动标语进行“静态”宣传,对进入网点的客户做好宣传和讲解进行“动态”宣传。“内外兼顾、动静结合”的宣传方式获得群众的一致认可,取得了良好效果。
       邮储银行峡江县始终坚持聚焦客户信赖,在践行我行社会责任的同时,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金融消费环境贡献了一份自己的力量。                      
 
来源:邮储银行峡江县支行
作者:郭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