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东营垦利支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进乡村”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6
        为了落实“脱贫攻坚”的目标任务,提高贫困人群防范风险和使用正规金融服务的意识,建行东营垦利支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进乡村”宣传活动,不断加强贫困人群金融知识的普及。
       近期,该支行来到十方里村裕农通服务点,通过发放宣传折页以及现场讲解的方式积极宣传和普及金融知识。面对广大消费者,重点讲解存款保险、个人信息保护、安全用卡等重要金融知识,提高广大金融消费者的金融防范意识。
       该支行将5元新版人民币作为切入点,对来往客户讲解如何区分和预防假币,谨防网上渠道的金融诈骗等金融知识,帮助客户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该支行为拓宽金融知识宣传渠道,走访周边商户并积极向其宣传金融知识,通过以点带面的方式使商户成为新的金融知识带头人,将金融知识逐渐传送到广大消费者手中,从而提高整个金融安全防范意识。
       该支行将金融知识送到乡村裕农通服务点、周边商户以及广大消费者手中,使得更多的消费者能够树立金融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的金融保护能力,激发了学金融、懂金融、用金融的热情,也充分发挥了本次活动的最大效用,受到广泛好评。
 
来源:建行东营垦利支行
作者:李福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