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临沭支行组织开展反洗钱专项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9
为进一步规范临沭支行网点消费者权益保护以及反洗钱工作,进一步落实总行及监管机构相关要求,近日,临沭支行在辖内积极组织开展反洗钱专项检查工作。
   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
支行负责人组织各营业网点负责人、会计主管召开专题会议,成立了以一把手为组长的反洗钱专项自查小组,并指定专人全面负责本次专项检查工作,力求检查深入、细致、有效了解各级机构反洗钱工作的情况,确保真实反映被检查行的反洗钱工作水平,确保检查工作质量。
  • 明确重点,持续推进
支行严格按照检查工作底稿,从基础建设情况、反洗钱系统情况、客户风险等级管理、客户身份识别等几个方面开展全面检查工作,对辖内网点的反洗钱工作进行全面的梳理,不断提升网点人员的反洗钱工作的有效性。
    三、认真总结,督促整改
临沭支行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对于检查发现的问题如实反映并形成自查报告及自查工作底稿、事实确认单,对于薄弱环节要督促网点制定整改措施与整改步骤,针对反洗钱系统应用情况要求网点高度重视,发现问题按时完成整改。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