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做好人民币知识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30
为了进一步加强公众教育服务、宣传普及金融知识,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提高居民识别假币及防范金融诈骗能力。近日,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积极组织开展了“人民币知识宣传进社区”系列活动。
在活动中,该支行以各网点为中心,结合周边社区、市场分布情况,走进各农贸市场、社区积极开展人民币知识宣传活动,以现场发放单页,与居民互动、解答咨询、实物讲解等形式为大群众重点为群众讲解了新版人民币的防伪特征,辨识真假币的方法,同时介绍了人民银行发行纪念币的正规信息发布渠道,揭露在网络、报纸等媒体上发布广告的伪“纪念金”、“纪念币”的真面目,切实提高了群众的风险防控能力。
同时,该支行还坚持以网点为阵地,利用电子屏滚动播放人民币宣传口号,向来往办理业务的客户详细介绍人民币相关知识,并积极引导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参加人民银行组织的反假知识货币网络答题,大力提升宣传影响力和覆盖面。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