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全力支持稳企业保就业

发布时间:2020-09-30
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坚决贯彻“六保”“六稳”任务的决策部署,全力加大信用贷款的投放,积极发展“小微易贷”,着力支持稳企业保就业。
邮储银行“小微易贷”业务是一款针对有效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题、全力支持守信企业融资需求,依托互联网、大数据等技术,充分挖掘小微企业行为数据信息,系统地对该类小微企业进行综合评分与信用评价,全新推出的纯信用、线上化的融资服务产品。今年以来,该支行多次专题部署线上信用贷款业务发展,将“小微易贷”业务发展作为一项单独的考核指标列入考核管理办法;同时,多次组织线上“小微易贷”产品培训,安排专人负责线上贷款发展工作,提升业务指导和服务支撑能力,确保线上信用贷款发展落到实处。
下一步,该支行将全面提速信用贷款发展,持续强化科技赋能,大力推广“无接触式”线上贷款产品,全面满足客户“全天候、全自助”一站式金融服务需求,大力推广“小微易贷”线上产品,努力拓宽线上产品应用场景,以更加便捷的流程、更加贴心的服务、更加精准、更加快速的支持稳企业保就业。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