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汪清县支行举办“歌唱祖国 爱我农行,超越自我、追求卓越”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0-11-17
    为了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加强体质锻炼,展现自我,娱乐身心,携手共进,农行汪清县支行于11月15日,利用周日时间,组织全员开展了以“歌唱祖国 爱我农行,超越自我、追求卓越”为主题的职工趣味运动大会。
    本次运动会,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共分6个参赛小组,开展了花样接力、心心相印、小鸡下蛋等充满娱乐性和趣味性的游戏项目,使员工从中体会团队合作的精神,培养相互配合,团结协作和听从指挥的能力,增强集体观念、积极奉献的精神。其中最让人难以忘怀的当属围绕歌唱祖国展开的歌咏比赛节目,而拔河和气排球比赛更是将活动推向了新的高潮。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趣味横生,广大员工充分发扬不怕吃苦和敢于挑战自我的精神,踊跃参与,齐心协力、奋勇争先;观众兴致高昂、精神振奋,气氛异常活跃。比赛中,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热闹非凡,整个运动会场沉浸在一片欢乐、愉快、和谐的氛围中。
    本次活动既是全行广大职工精神文明风采的一次大展示,也是对全行职工干事创业、团结拼搏精神风貌的一次大阅兵。它的成功召开,不仅增强了该行员工的团结友爱精神和团队意识及集体观念,增进了员工间的感情和友谊,提高了凝聚力和向心力,而且还向社会展示了农行人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勇于拼搏、开拓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来源:农行汪清县支行
作者: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