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新华支行以渠道细节化管理助力抗疫

发布时间:2020-02-29
    面对疫情,临商银行新华支行从渠道管理细节化做起,一丝不苟地落实上级行防疫期间网点安全营业的相关要求,从细微之处确保环境设施和金融服务安全,助力抗击疫情阻击战。

    从细安排工作秩序。为切实保障员工和客户安全,防止交叉感染,临商银行新华支行实行弹性工作制,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协调处理日常工作,内设部室员工按需到岗,重要岗位天天有人值守,每周固定时间开门营业,确保各项工作部署迅速落实,业务服务不因疫情间断。

    从细发布营业信息。特殊时期通过网点公告、微信群、朋友圈等形式发布营业信息,网点公告时除告知本网点营业情况外,还将其他网点营业情况一起对外告知,方便客户就近办理业务,避免客户跑冤枉路。

    从细营造安全环境。该行采购分发消毒用品,对营业网点内外环境及设施、非营业网点附行式自助机每天进行两次消毒,尤其注意门把手、栏杆扶手、插卡口、取款槽、数字键盘等客户经常接触的部位,反复清洁消毒,张贴消毒提示,使客户安全放心操作。

    从细应对防控升级。该行为员工设计打印工作证明,方便员工因公出入居所。一旦员工因特殊情况不能返岗,第一时间报告本部门(网点)负责人,由其另行安排,确保工作质量不打折,时间不延误,效率不降低。

    抗疫无小事,细节见精神。工行唐山遵化支行从讲政治的高度出发,把工作抓实,把小事做细,彰显了特殊时期的大行担当和责任。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