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尽心尽力

发布时间:2020-11-20

   道虽通不行不至,事虽小不做不为。郭岩,历经70多个日夜,成功完成了网点转型工作,任现职5年来,辛勤付出带领网点实现了个人存款总量从4.8亿元到13.5亿元的飞速增长;栾倩,分行个人业务标杆在2019年全国第一届“我慧营销”DCRM数字化销售技能大赛中,她通过金融小店销售理财41亿元,荣获优秀客户经理一等奖;徐立斌,带领员工锚定目标、精准发力,网点存款增加了4亿多元,贷款余额实现翻番,全市2019年度网点监测排名较上年提升了63位。“劳模讲习堂”的学习让我看到前辈们的“干劲、闯劲、钻劲”。让我清楚地认识到要让任何“不可能”变成“可能”,必须有不达目的不罢休的韧劲。这一切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我们必须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
作为新入行的青年员工,作为青年一代应起而行之、勇挑重担,积极投身基层,稳扎稳打,竭尽全力做好当前工作。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和道德品质,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勤勤恳恳工作,踏踏实实做人。严格遵守上级领导各项规定,风险合规、一心为公、尽职尽责、忠于职守。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面向未来,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不忘初心,砥砺前进,用实际行动践行。用心而做,倾力而为。尽心竭力,做一名合格的农行人。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