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黑山县支行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23

    7月1日,农行黑山县支行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会上,支行新入党同志进行了入党宣誓,与会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宣读了“两优一先”表彰决定,会议对“两优一先”获奖单位和个人代表进行了表彰。
    支行党委书记、行长讲授了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党课。在党课中讲述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一是加强政治建设。要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强化制度执行。要始终在制度的轨道上推进推进各项工作,让依法合规经营的理念深入人心。三是增强责任担当。深入实施服务“三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抓好脱贫攻坚收官等重点工作。四是守牢风险底线。加强重点领域风险防控,全面提升全行风险管理水平。五是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要守初心、讲政治,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为推动黑山县支行经营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
作者:杨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