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发行丹江口市支行积极开展反洗钱宣传

发布时间:2020-12-28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对反洗钱的认识,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农发行丹江口市支行积极组织员工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通过视频播放、案例讲解等多种形式,向公众宣传反洗钱知识,提高大众预防和打击洗钱的意识,推进反洗钱工作的顺利开展。
以支行营业场所为依托,农发行丹江口市支行选取了“警惕洗钱风险,远离洗钱陷阱”等口号作为宣传标语,在室外LED滚动宣传屏上进行不间断播放;营业大厅也成为了宣传主阵地,除了在醒目位置摆放反洗钱宣传折页并张贴宣传海报外,大厅电子显示屏上也在滚动播放宣传视频,充分利用文字加视频动画的方式,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宣传反洗钱知识,增强宣传效果,切实履行我行的社会责任。
为了加大宣传力度,我行在营业室外人流量大的街道设置了宣传咨询站点,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进行宣传讲解。通过向他们发放宣传手册,讲解洗钱案例、提示洗钱危害等,充分引起他们对反洗钱的重视。同时引导群众参与反洗钱线上答题活动,检测他们对反洗钱知识的了解和掌握程度,增强参与感,也是在进一步警示群众要保护好个人信息,不随便出借个人身份证和账户,远离洗钱风险。
支行员工也充分利用微信、QQ等社交软件,在朋友圈转发反洗钱相关知识及线上答题活动。利用自己的社交关系,扩大反洗钱宣传影响力,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反洗钱活动中,共同维护良好的金融秩序。
 
来源:农发行丹江口市支行
作者:张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