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劳动者港湾——助力客户转型与升级

发布时间:2021-01-11
       累了有地歇,渴了有水喝,没电可充电……建行平湖支行营业部秉承以客户服务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全员行动,致力于打造劳动者港湾,给劳动者添以一个温暖小筑。而助人者,人恒助之,劳动者港湾的建立,给客户带来舒馨和舒心的同事,也给建行平湖支行营业部带来了新的战机。
       引新客,固熟客。平湖支行营业部劳动者港湾的建立,给来网点的客户开辟了一方片刻休憩的空间,也给客户给予了细节上的帮助,进而获得了内外一致的好评,其中尤其是老客户的高度认可,“人性化”、“有温度”、“社会担当”等等都是客户给予的评价。例如,前期有带小孩的客户,途径网点,突发小孩哭闹,手机电量告急等情况,手足无措下,网点人员第一时间发现了其困境,便邀请客户至劳动者港湾休息一下,递上热水、充电器以及饼干等,帮助客户安抚孩童,解决客户所急,客户感动不已。就此,便与客户结下不解之缘,该客户成为了网点的忠实客户。
       业务拓展、客户升级。平湖支行营业部以劳动者港湾为媒介与业务延伸着力点,不断向外拓展业务、向内升级客户,不断开疆辟土。有一位客户来网点办理电费缴存业务,在等待叫号的过程中,看到了“劳动者港湾”,对此感到新奇,便与大堂经理交谈起来。该客户在与网点员工交谈的过程中,感受到建行的社会当担,对建行的发展理念深感认同,后来还在网点开立对公账户且申请了普惠贷款。
        劳动者港湾,给劳动者建造一个温暖港湾,也给平湖支行营业部新增一方疆土,助力客户服务升级!(陈婧)
 
 
来源:
作者:陈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