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余杭支行开展“手”护廿八都小学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1
“老师,我不是故意把字写地歪歪扭扭的,手背太痛了。”
“老师,护手霜给我们用了您怎么办”。
“老师,您别担心,我忍一忍,等春天到了,这些口子就会长好了。
由于冬天天气干冷,衢州廿八度小学很多孩子手背都被冻出了一道道口子。建行余杭支行的叶晓勤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发动全行员工,短短一个晚上,就成功将一百多支护手霜送上了奔向廿八度小学的快递车中。
“你不知道这些孩子们的手看着多让人心疼,伸出来都像老年人的手一样粗糙。真的很感谢你们能帮我送来这些护手霜,孩子们一定非常开心。”廿八度小学的唐老师在收到护手霜后立刻联系了支行员工叶晓勤,对建行余杭支行的送来的这份“守护”表示十分暖心。“我们行里有很多热心员工都在关注着这群可爱的孩子们,希望能为这些孩子们尽一份力,送一份温暖。以后如果遇到困难,一定告诉我,我们一起努力,让这些孩子痛苦少一点,快乐多一些。”在得知孩子们顺利用上护手霜之后,叶晓勤不忘叮嘱唐老师以后遇到困难记得告诉她,余杭支行这个温暖大家庭中的无数只大手,一定会握紧孩子们的小手,为他们送去建行的温暖。

 
来源:
作者:宋碧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