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上高支行全员齐上阵力求春节及旺季期间各项工作谱新篇

发布时间:2021-02-23

工行宜春上高支行全员齐上阵力求春节及旺季期间各项工作谱新篇

 进入2021年以来,面对严峻复杂的经营形势考验,工行宜春上高支行坚持从严治党、从严治行要求,从服务细节入手,狠抓内部管理和队伍建设,切实加强春节及旺季期间网点服务工作,努力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安全畅通的春节金融服务,力求各项业务发展呈现了稳中有进、持续向好的良好态势。
 一、听从指挥,步调一致,旺季会战齐上阵。该行打好旺季攻坚战,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专注的工作态度,紧跟市行党委指挥棒,仅要抓住重点,又要弹好钢琴,抓好个金业务、对公业务、资产业务、银行卡、分期付款业务、普惠金融、电子银行等业务,围绕旺季营销工作的各项考核指标奋力拼搏,实现2021年旺季营销大会战的全面胜利。
 二、内提外拓,持续深入,公私联动补短板。该行持续深入开展拓户营销工作,做好代发工资单位的维护和留存工作,持续做好系统客户的维护和深挖工作,按照省市行下达的拓客户方法和考核办法,狠抓工作落实。加强并落实对公存款客户经理制,持续深入开展进园区、进社区的拓户营销工作。同时针对我行机构存款落后同业的现状,我将在医保、以及即将开展的事业单位改革带来的契机开展重点营销。
 三、规范服务,树立形象,真心实意赢客户。该行建立服务考评制度,对营业窗口及其工作人员的服务质量、服务效能进行考评和奖惩。建立反应迅速的客户投诉处理机制,加大客户服务处理跟踪、催办和问责制度,做到“有诉必详查、有诉必整改”。客户的需求就是我们的追求,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充分发挥工商银行体制、机制、渠道、技术和产品创新的优势,全面提升金融服务品质、服务效率和服务形象。支持实体经济和小微企业,以优质、卓越的信贷服务支持客户创造价值,提高我行的可持续发展能力,打造我行一流的金融服务品牌。
 四、加强培训,锻造队伍,团结合作争业绩。该行网点充分利用晨会、夕会及省、市行视频培训会,做好新产品、新业务的培训,加强对员工的综合素质和业务知识教育。只有熟悉产品才能更好的挖掘客户需求,满足客户需求,客户才能进得来、留得住,做得大。做细考核指标,加大考核力度,按月考核、按月兑现。充分体现营销、挖转、挽留等个人业绩和成果,推动全行各项业务快速健康有序发展。李全
 
 

 
 
 
来源:
作者:李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