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万载支行“五加强”全力保障春节期间各项运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3

工行宜春万载支行“五加强”全力保障春节期间各项运营工作

 春节期间是各项业务开展的旺季,也是案件、事故高发期,为有效防范发生案件事故,确保节日期间安全运营,保障各项业务顺利开展,工行宜春万载支行从疫情防控,网点服务、货币兑换、安全运行等多方面入手,做好春节期间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提升服务质量,优化服务流程,完善服务设施,提前对春节期间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全力保障春节期间安全稳定运营。
 一、加强疫情防控。该行加强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安全保卫工作,强化营业场所、办公环境管理,要求网点员工上班期间需全程佩戴防护口罩,客户进入网点办理业务时安排专人测量体温、查看防疫健康码和是否佩戴口罩。
 二、加强安全检查。该行领导在春节来临之前,深入支行各网点全面检查营业场所安防设备是否安装到位,报警装置是否能发挥作用,严格排查各种安全隐患,确保设施正常运转。同时要求节日期间值班人员,要严格履行值班岗位职责,做到不脱岗、不空岗,通讯工具要保持24小时畅通。
 三、加强日常管理。春节前夕,该行办公室针对安全用电、消防管理、安保值守等关键风险,通过微信工作群及时提示重要风险防控注意事项,为平安度过2021年春节打下良好工作基础。
 四、加强货币兑换。春节期间,客户的现金需求大幅增加。该行对此提前作好准备,根据需要相应调整库存现金余额,确保客户存取和零钱兑换无忧。同时,认真做好自助设备的加钞和维护工作,保证自助设备二十四小时不间断的现金供应,确保满足客户春节期间的现金需求。
 五、加强网点服务。针对春节期间客流量及业务量激增的特点,该行及时调整人员分布结构,增加厅堂服务人员、做好客户分流引导,并设置弹性窗口,实行弹性工作制,避免客户等待时间过长。同时保持网点环境的整洁干净,为广大客户营造一个舒心、愉悦的良好环境。殷娉娉
 
 
 
来源:
作者:殷娉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