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东营分行营业部营业室成功组织“三八”节插花主题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5
    春日融融,和风阵阵;女人如花,三月绽放。为了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的到来, 更好的回馈广大客户的支持与帮助,3月5日上午,建行东营分行营业部营业室针对辖内女性高端客户举办了“幸福女人,魅力插花”主题沙龙活动。
    为确保活动有效开展,客户经理早早就对沙龙形式、内容、流程等进行了精心策划,并为到场的客户精心准备了水果和小礼物。活动现场,客户经理首先与客户沟通交流了近期的市场形势及资产配置建议,并讲解了理财产品基本特征及风险防范,给客户普及了金融知识,增强了客户的风险防范及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然后,邀请了花店专业的花艺师为客户介绍了家庭插花技艺的相关知识。现场的客户兴致勃勃,一边对插花技巧各抒己见,一边讨论建行的理财产品,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一束束美丽插花作品诞生,专属女人的优雅也悄然绽放。
    整场活动气氛轻松融洽,客户兴致勃勃体验活动的同时,感受了建行员工的贴心服务,加深了对建行的信赖,活动收到了预期效果,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
作者:逯春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