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一封来自外来务工人员的表扬信

发布时间:2021-03-21

  3月13日,建行杭州萧山蜀山支行来了相当数量的外来务工人员前来办理储蓄卡。由于他们中的大部分都不识字,甚至存在听说方面身体上的不便。适逢周末,这无疑加大了员工们的工作难度。但是作为一线员工,急客户所需,想客户所想,才是应有的担当和作为。柜员李嘉豪主动承担重任,传递“建行式温情”。其中有一名外来务工人员身份证丢了,钱包中家乡的建行卡也丢了。他匆忙地到柜台找到李嘉豪,十分焦急。当李嘉豪察觉到客户中言语中的焦虑时,他先安抚好客户的情绪,根据客户的情况建议客户到附近派出所挂失身份证,先办临时身份证,提供附照片的辅助证件将办出工资卡。为了更好地为客户解决问题,他主动给客户留了微信,以备客户不时之需时联系。客户补办完临时身份证回到网点时,其实早已到了下班时间。但是李嘉豪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依然开柜为他挂失销旧卡,办新卡,一步一步地耐心地为他办理业务,解决问题。

  就在李嘉豪为这位客户办理完全部的业务时,客户从窗口递给了李嘉豪一封表扬信。

  客户说,他和他的工友们都很感谢建行对他们的服务。这封表扬信更是一种激励和鞭策,在一个青涩的银行职员的骨子里,注入了“客户至上”的基因。

  这封表扬信,提醒建行全体员工要坚守赤子之心,不断提升客户的体验感,真正用心服务,让客户感受到有温度的服务,有力量的关爱。

来源:建行萧山支行
作者:蔡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