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新余分行多项措施推进信用卡发卡

发布时间:2021-03-25
 
2021年以来,新余分行不断梳理信用卡发卡渠道,形成了以营业网点为主要阵地,以促销活动为主要抓手,全方位、多层面拓展信用卡发卡新领域,有效地促进了信用卡发卡工作。
高度重视。该行高度重视信用卡发卡工作,把信用卡发卡工作作为提高信用卡经营效益的基础工作来抓,行领导亲自研究制定全年信用卡业务发展目标,从全局的眼光考虑信用卡业务发展,并配套各项激励措施,为全行全年的信用卡业务发展布好局、铺好路。
二、深入推进。为做好信用卡发卡工作,该行多次通过微信、腾讯会议等多种形式先后对网点负责人、客户经理和柜员进行了信用卡业务知识和营销技能培训,不断提高员工的信用卡业务知识水平和营销技能,提高员工信用卡营销质量和营销成功率。并每天对各支行、营业部信用卡发卡进度监测和通报,对发卡落后的营业网点进行帮扶。
三、多管齐下。为助推发卡量的持续快速增长,该行拓宽营销渠道,积极梳理营销目标客户,充分发挥网点资源优势,引导网点柜面一线员工及客户经理积极运用PBMS系统、叫号机暗码等方式开展目标客户的精准营销,深入挖掘行内存量及到店客户资源。同时,积极与省行卡部联系,借助省行下发的优质客群数据,全面梳理筛选优质客户,按照归属行,明确责任,制定营销时间进度表,全面提高优质客群信用卡的渗透率。
下阶段,该行将持续跟进信用卡发卡进度,周密部署活动安排,尽可能将更多更实的活动惠及民生。
 
来源:工行新余分行
作者:灵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