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郧阳区农发行参加省农发行数字档案管理系统上线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3-25
  
       近日,郧阳区支行参加湖北省分行举办全省农发行数字档案管理系统上线培训会培训采取“现场+视频”的方式进行,培训会上,省分行办公室就全省各级行推进档案集约化管理体系建设和数字档案系统上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做好当前档案重点工作提出要求并进行指导。
      培训围绕数字档案管理系统上线背景、系统介绍、功能介绍和模块介绍四个方面展开,结合日常档案工作实际,通过现场操作的方式有效指导档案员熟悉和使用数字档案管理系统。通过本次培训,各级行档案员对数字档案管理系统使用和日常档案工作要求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得到进一步巩固,为提升档案条线工作效能和履职能力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数字档案管理系统是推进农发行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重要任务之一,是大力提升行政办公效能的重要举措,各行要通过培训,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有效利用数字档案管理系统,并依托数字档案管理系统实现存量档案数字化、增量档案电子化。同时,要按照总行统一部署要求,做好档案清理销毁“回头看”工作和档案库房升级改造工作,为实现全省档案集约化管理奠定夯实基础。
 

 
来源:原创
作者:石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