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滨海支行组织高端客户开展“巾帼心向党”母亲节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0
                                                   临商银行滨海支行组织高端客户开展“巾帼心向党”母亲节联谊活动
         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如期而至,感恩这个可以让天下的儿女们对母亲表达爱的日子。临商银行滨海支行抓住这一契机,于2021年5月7日,在支行会议室举办“巾帼心向党”为主题的母亲节联谊活动,会上邀请了支行优质高端个人客户,企业客户财务人员以及养生师、花艺讲师。整个活动环节紧凑,欢声笑语不断,有效的拉近了银行与客户之间的距离,为下一步支行营销工作及业务发展做好了铺垫。
       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由支行行领导做开场讲话,欢迎并感谢诸位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参加此次活动;第二个环节是PPT讲解支行各项特色业务及金融知识小讲堂,重点将工惠及时贷、存款保险等业务做细致介绍,现场客户认真聆听,积极参与,并现场解答客户提出的问题;第三个环节是由养生师讲解养生知识;第四个环节是由花艺讲师带领客户现场插花。
       此次活动的开展,通过员工与客户进行“面对面”交流、“心与心”沟通、“一对一”服务,受到了高端客户群体的普遍认可,提高了支行在社会的认知度,推动了各项业务的增长。
                                                                                                           (临商银行滨海支行  吉玉娇)
 
来源:临商银行滨海支行
作者:吉玉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