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滨海支行积极开展“拒绝跨境赌博”宣传

发布时间:2021-05-14
                                                 临商银行滨海支行积极开展“拒绝跨境赌博”宣传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按照国家打击治理跨境赌博工作领导小组机制第三次全体会议部署和国家机制办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主题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
       临商银行滨海支行组织员工在人流量较多的九州超市发放宣传折页开展“拒绝跨境赌博”对外宣传工作;在营业厅的电子屏滚动播放“天上不会掉馅饼,跨境赌博是陷阱”宣传标语,在厅内醒目位置摆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抵制跨境赌博犯罪小册子。积极向公众宣传跨境赌博违法犯罪的危害,宣讲跨境赌博的作案形式,国家打击跨境赌博违法犯罪的法律政策规定以及参与跨境赌博对个人和社会秩序的现实危害。通过此次宣传,让更多公众提高防赌反赌的意识,自觉抵制和远离跨境赌博活动,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从而营造拒赌反赌的浓厚氛围。      
                                                                                                            (临商银行滨海支行   孙彩霞)
 
 
来源:临商银行滨海支行
作者:孙彩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