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余杭支行—优质服务在心中

发布时间:2021-06-16
        “麻烦你在休息天费这么大劲大老远跑来科创这边啊,你们银行的服务还真周到啊!”一个淳朴的小伙子这么说到。这是一位急于给自己的房子进行装修以作将来的新房的客户,通过接触联系以后发现,客户距离我网点路程太远,工作人员提出可以上门进行办理,故而出现了之前的那一句话。客户表示建行的装修分期业务申请流程便捷,费率还比了解到的其他同业低,放款速度又快,现在建行的工作人员服务又周到,真是让人收获了一次极好的金融服务体验。
        在申请完成以后还时常与客户保持联系,在某一次偶然的机会下,客户跟我提起他们小区是一个刚刚交房的新小区,小区里面需要装修的业主有很多,他觉得建行的装修分期这么好也可以推荐给自己的朋友和邻居,客户这么说的时候我也对客户表示感谢,客户能够这么帮我也是对我的服务表示认可的体现。最终他的邻居在他的推荐下,也来网点办理了建行的装修分期业务。
        凭借着优质服务,我的装修分期营销成功率和客户满意度都处于一个较好的水平,这也让我的分期业务能力得到了很好的锻炼和提升,客户满意了就愿意体验更多的产品和业务。装修分期和分期通作为一个柜面业务之外的副业,今年我也成功营销办理了多位客户,累计审批支用了将近百万的装修分期额。
        只有我们心中重视客户,以客户为中心,让客户感受到我们优质的服务,才能得到客户的认可,提升客户的满意度。卓越服务无小事,点滴关怀如影随形才是我们最需要做好的,做精业务,做细服务,赋予金融服务以全新的意义和内涵。
 
来源:
作者:陈炳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