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发行郧西县支行举办“新员工,新起点,新征途”主题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08-18
      为帮助新员工较好地适应新的工作岗位,树立新员工未来工作发展的目标导向,在郧西县支行信贷部门的统一安排下,7月24日上午8:30分,由朱行长主持安排的“新员工,新起点,新征途”主题见面会正式召开。出席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为朱行长和郧西县支行信贷部门全体员工。
      朱行长高度重视本次会议,精心部署,周密安排,务求会议取得实效。一是亲切问候,关怀备至。会议伊始,朱行长对新员工入行的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新员工住宿、餐食、生活适应度等方面表达亲切的问候,并向新员工做出充满关怀的指示:当新员工在生活上遇到任何困难时,一定要积极向组织反应情况,组织会在第一时间给予解决。满怀亲切的话语,句句涌动在新员工的心里,让新员工在入行的第一站就如实体验到一种家的温馨。二是员工寄语,明确目标。朱行长指出:信贷业务是支行的核心业务之一,做好信贷工作需要多方面能力的培养,需要一步一脚印地完成相应的工作任务,实现上级规定的任务目标。新员工在入行后的阶段性工作目标如下:截止8.16号,要在认真研读档案管理实施细则的基础上,按照规范完成信贷档案的装订成册;多看公函,认真研读公函中收发件箱的文件,较为熟悉地了解信贷业务量;登录CM测试系统,了解CM系统的相关操作;关注客户信息,业务贷款情况,利息借收情况等。三是员工发言,会议总结。两位新员工表达对朱行长和信贷部门人员的诚挚感谢,并表示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紧遵业务规则,用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完成上级分配的任务。会议议程的结束前,朱行长还专门嘱咐新员工:一定要加强政治学习,净化自己的思想,做一名讲政治、讲规则、讲纪律的优秀农发人。(供稿人:于少祥)
 
来源: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郧西县支行
作者:于少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