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无锡惠山支行提升适老惠老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21-09-29
 老年客户群体的金融服务既是监管机构和社会关注的热点,也是衡量银行服务水平的重要标杆。现今社会处于智能发展的时代,老年人的应用智能技术困难也成为社会关注的主要问题。为了提升建行无锡惠山支行的适老惠老服务水平,树立银行业良好社会形象。惠山支行根据监管部门印发的惠老适老服务相关要求,以“劳动者港湾”为依托,打造“锡阳驿站”主题品牌,结合《银行业营业网点文明规范服务评价指标体系》及适老服务相关行业标准,完善相关工作和服务,成为首批“惠老金融服务示范网点”。
随着智慧金融的不断发展,老年群体碰到了不少难以跨越的“数字鸿沟”。建行无锡惠山支行做为一家5G智能银行,将秉持传统服务与智能化服务相结合的方式,切实解决老年人在金融消费领域遇到的困难,为老年人群体打造“能用、想用、敢用”的金融服务品牌。
 
来源:建行无锡分行
作者:企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