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大悟县支行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9-29

  8月30日上午,大悟县支行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樊宇和内控合规部高级主管周翎莅临现场,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主题党日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与会党员庄严肃立,高举起右拳,面对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集体学习习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组织生活会上,由支部书记罗成代表大悟县支行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通报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与会党员逐一发言,分享交流学习心得,结合学习情况、工作实际,直面问题,检视差距,提出整改措施及今后努力方向,进行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内控合规部高级主管周翎同志和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樊宇同志分别对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樊宇同志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情况进行总结,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深处发展;二是要着力提升思想认识,推动全行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狠抓落实工作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环境。

  “今天的组织生活真是别开生面”,会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不仅很好地开展了学习,也促进了交流、拉近了党员间的距离,十分有意义。通过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让人深刻认识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我们要积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营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端正思想作风。今后,将在提升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担当、立足岗位做贡献等方面作好表率,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支行的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农发行大悟县支行
作者:杨虎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