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枣园支行深入落实内控合规工作要求

发布时间:2021-09-29
临商银行枣园支行深入落实内控合规工作要求
   合规是银行发展的基石,更是网点保障日常工作平稳运行的基础,为深入落实支行内控合规工作要求,加强员工合规教育、全面提高员工合规意识,规范员工日常行为,临商银行枣园支行组织全体员工利用晨、夕会,召开专项学习会议,集体学习《临商银行员工合规手册》,使员工深刻认识到合法、合规的重要性,也更加坚定了严守底线,不越雷池的信念。 临商银行枣园支行在学习的过程中还采取案例分享的形式加强员工认识,通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员工能够非常直接地了解到哪些行为不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认识到违规行为引发的严重的后果。
      以案为例,警钟长鸣。通过本次学习,提高了员工合规意识、规范了员工职业行为、增强了员工职业操守。临商银行枣园支行将持续学习,全面普及合规知识,继续加大违规警示教育力度,防微杜渐、未雨绸缪,严格防范风险,保障网点平稳安全运营。 (枣园支行宋珉辉)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