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枣园支行“三举措”做好储蓄存款争揽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29
临商银行枣园支行“三举措”做好储蓄存款争揽工作
   今年以来,临商银行枣园支行认真落实上级要求,以提升市场竞争力为根本目标,采取措施应对同业竞争加剧局面,立足本地经济特点,积极开拓市场,分析形势,明确工作方向,全员出击揽存款,拓展新户,挖转他行大户,强化营销维护,取得优异业绩。
    明确职责,抓实抓细。该行对照目标任务,抓好储蓄存款落实工作,详细分析网点存款状况,明确负责人职责,做到勇于担当,守土有责,密切关注大额资金变动,把储蓄存款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
    严格考核,激发动力。该行根据上级行下达的储蓄存款任务,及时召开动员营销工作会议,并结合产品和支行实际情况,将员工绩效工资考核分配与储蓄存款争揽挂起钩来。分解储蓄存款任务,做到压力再传导,层层抓落实,形成浓重的营销氛围。
    掌握需求,做好维护。该行网点人员对每日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精准营销,了解客户需求,积极向客户推荐金融产品,挖转他行客户,带动了储蓄存款增加。同时,落实客户分层营销维护机制,对私人银行、中高端等客户加强维护,增进客户与临商的感情,深入营销,夯实存款基础,促进储蓄存款的增长。(枣园支行宋珉辉)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