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回望百年路 奋进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1-09-2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细走实,激励全行员工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优良传统,大悟县支行党支部开展“回望百年路奋进新征程”活动。

  会议伊始,由党支部书记罗成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洗礼。罗成同志要求,要把学习党史、不忘初心、领悟精神作为党员提升自我修养的重要途径,在深入学习和传承红色文化过程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

  在支部委员李军亮的带领下,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杨东升、付仲初同志组织大家分别学习了“湛东升在十四五重大项目专项营销推进会上的讲话”和“陈志猛行长到孝感分行调研讲话精神”,杨虎翼同志从党史学习教育“四本必读书目”中节选了部分内容进行诵读。参加培训归来的四位新行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文件内容,畅谈了自己的心得和体会。

  会议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农发行人,特别要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努力成为精通业务的“行家里手”和乡村振兴的“参谋助手”;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推进支行发展结合起来,做大做强各项业务,进一步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的实际行动。

来源:农发行大悟县支行
作者:杨虎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