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汪清县支行智慧防控疫情 走心服务客户 受好评

发布时间:2022-05-16
       面对疫情的影响和冲击,农行汪清县支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和使命,认真落实中央和上级行的决策部署,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营发展的思想,做到智慧防控疫情,走心服务客户,受到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的好评。
      为确保全行的正常工作和生活秩序,该行按照地方政府的统一部署,认真落实扫码、测温、消毒、登记等常态化防控措施,科学、规范、及时、有序地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上,进一步改进服务方式,提高服务品质,主动为残障和行动不便的客户提供上门服务,用真诚之心和一件件实事赢得了一个个客户及其家属的连连称赞。
      为了突出义务担当,助力复工复产,该行在全面做好减费让利工作基础上,突出支持重点项目和支柱产业、普惠金融、备春耕生产和小微企业、产业链等重点领域,持续加大实体经济贷款精准投放力度。同时,不断强化线上金融服务,积极引导广大客户优先使用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电子渠道办理金融业务,开通定期存款、跨行转账等功能,充分利用云闪付、快e付、快e贷等线上客户服务平台,满足客户足不出户的金融服务需求。
       为了实现地方领军银行的目标,近年来,汪清支行始终在强化网点规范化服务上狠下功夫,将为老年人和残障人员办理好社保类补贴发放、存折及密码挂失等日常服务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针对老年人对银行业务不熟悉,接受能力较差,行动不方便等实际情况,要求全辖一线柜员要耐心细致的为老年人做好每一笔业务,避免老年人“走冤枉路、跑冤枉腿”,获得了客户的一致点赞。
 
来源:农行汪清县支行
作者: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