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邵阳分行用金融力量助力外贸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2-09-23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加快发展外贸新业态新模式的决策部署,推动外贸企业健康持续创新发展,邮储银行积极行动,推出“小微易贷-跨境e贷”,通过获取企业报关数据,将获取的报关数据转化为信用依据,为外贸企业提供全线上、纯信用、秒出额度的专属融资服务,最高额度200万元。
邵东市是箱包、打火机产业聚集地,伴随着经济发展,在本地集结了一批像东亿电气、吉利打火机、隆安福皮具为代表的“走出去”头部企业。邮储银行邵东支行积极对接企业,丰富“走出去”企业的融资渠道,增强行业头部企业在国际市场的竞争力。邵东某外贸企业急需资金采购原材料,但申请传统信贷融资审批时间长、手续复杂,企业主犯了难。邮储银行邵东市支行了解到企业的困难和需求后,向其推荐了免抵质押的“小微易贷-跨境e贷”产品,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有效缓解上下游资金压力,助力外贸企业良性发展。
   截止目前,邮储银行邵阳分行累计向外贸企业投放小企业贷款1.45亿元,解决了45家外贸企业融资难题,该行将继续发挥金融科技优势,为外贸企业提供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来源:
作者:阳永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