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发行永丰县支行多举措强化征信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02
      为提升社会公众征信与信用意识,保护信息主体合法权益,促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近日,农发行永丰县支行高度重视,通过构建征信业现代化高质量发展的良好信用氛围,形成可持续的、系统的征信宣传教育机制。
      该行紧紧围绕征信高质量现代化发展的主题,按照人民银行征信工作部署与要求,系统化、多层次、多渠道开展征信宣传,做好征信宣传各项工作。进一步拓展征信宣传范围、完善征信宣传内容、丰富征信宣传形式,增强征信宣传的针对性、提升征信宣传的精准化水平、提高征信宣传的质量与效率,形成可持续的工作机制。持续推进征信宣传,提升社会信用意识,在全社会形成“学征信、懂征信、用征信”的良好氛围,为健全社会诚信、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打牢基础。
      该行坚持人民至上原则,切实树立征信为民意识,回应社会关切,探索针对性强、精准化的宣传方式;坚持稳中求进原则,结合宣传方式变化和地方特点,积极探索、创新征信宣传方式;坚持问题导向原则,加强对征信宣传经验的总结和借鉴,以问题为导向补齐宣传短板,形成全方位、多样化征信宣传工作机制;坚持求真务实原则,严格依法依规、实事求是,把握政策要义。以正面引导为主,客观、公正地开展征信宣传。
     该行健全宣传机制,主动作为,结合实际开展形式多样、各具特色的征信宣传教育活动,将征信宣传融入日常业务中,在负责对本行员工开展征信宣传的同时,加强对社会公众的征信宣传工作,提升全民征信知识水平,增强社会公众信用意识,向社会传递征信为民、合规经营的职责与良好形象。
      该行注重增强宣传的针对性、有效性,做到宣传精准化,开展针对性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营造良好氛围,宣传征信服务于社会公众经济交往、支持企业尤其是中小微企业融资发展方面的重要作用,重点突出征信管理及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的工作及成效。
 
来源:
作者:刘淑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