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发行孝昌县支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6
       为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彰显农发行的社会责任,增强我行风险源头防范能力,孝昌农发行根据本次活动“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的主题,进行防范非法集资等的宣传,通过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你贪人家利息,骗子要你的本金”“梦想保本高收益,竹篮打水一场空”等宣传标语、宣传海报、宣传手册等方式进行宣传。宣传内容主要有:向周边社区群众宣传非法集资的特征、主要表现形式、常见手段、社会危害、参与非法集资的风险及损失承担、从事非法集资会受到的法律处罚、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法律法规和司法解释等内容,同时向群众普及基本金融知识,介绍合法投资渠道和理财方式,引导广大群众理性投资、合法理财。此次宣传效果良好,受众约达62人。
       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是一项关乎社会稳定的长期工作,我行将以此次宣传为契机,通过网点进行持续的宣传,加强辖内群众的教育引导,营造良好金融环境,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