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贵州六盘水六枝支行聚力助推小微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8-07-05

 

2018年,工行贵州六盘水六枝支行积极响应上级行相关政策方针,以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为中心,全力以赴支持小微企业发展。

成立专项帮扶小组。该行通过成立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帮扶小组,研究制订帮扶方案,深入企业了解情况,帮助解决小微企业信贷政策落实中的问题和资金需求,并建立信息服务平台,加强与特区金融办、中小企业局等部门的沟通和联络,借助银企洽谈会、企业联谊会等机会深入开展银企对接活动。

加快创新融资产品。针对小微企业融资难的实际情况该行创新融资方式,制定一对一的金融服务,选取适合小微企业的金融产品,改变以往担保、抵押、质押贷款的模式,推介和延伸““土地流转贷款”“应收账款质押贷款”等新业务,进一步拓展小微企业融资渠道。

创新营销服务机制。该行在对小微企业服务过程中,明确企业贷款的支持重点,着力支持产业配套型企业、高新技术型企业以及成长性好、具有较强竞争力的企业,实行一企一策重点支持和服务,形成“公司+基地+农户”等扶持模式,然后,及时掌握小微企业的生产经营,对急需资金的小微企业实行特事特办,开辟企业贷款绿色通道,实行“快速调查、快速审批、快速放款”的一条龙服务,全力以赴支持小微企业发展。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