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开展服务面貌专项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9

              

为落实总行年中工作会议上提出的服务面貌迅速改观的提升目标,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开展服务面貌专项整治活动,聚焦网点服务环境、态度和效率等三项客户最关切、体验仍欠佳、立改可改且可立竿见影的痛点问题,进行集中整改。

一、发起优质服务我先行倡议,号召青年员工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争做服务模范,发挥生力军作用,树立我行注重客户服务提升的良好形象。

二、捕捉和发现活动中的精彩瞬间和亮点,制作服务面貌专题宣传片,在主流媒体投放,集中展示和宣传我行服务面貌改善的新变化、新形象和新风采。

    三、按照总体部署,细化目标,责任到人,倒排工期,确保活动有序开展。通过实地调研、检查督导、现场指导、落实措施、典型带动等方式加大对活动的推动力度

来源:
作者:杨景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