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营口开发区农行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我身边的共产党员”演讲比赛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07-24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基层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热情。7月3日晚,营口开发区农行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我身边的共产党员”演讲比赛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支行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正副经理,网点主任、各支部支委成员、新党员、受表彰人员、演讲比赛参赛人员参加了当天的大会。

  本次大会由支行纪委书记、副行长曲俊峰同志主持,以奏国歌拉开大会的序幕。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环节,全体参会党员列队肃立,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宣读入党誓词。神圣的入党誓词仿佛又将党员们的记忆拉回到当初入党时那庄严的一刻,每个党员内心都充满使命感和荣誉感。我身边的共产党员”演讲比赛环节,开发区支行12名优秀青年员工青年员工以慷慨激昂的演讲介绍了身边优秀党员的事迹。接下来大会对政治思想表现突出、工作业绩成效明显5名优秀共产党员、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个先进党支部以及演讲出众的青年员工予以表彰

  最后,由支行党委书记、行长李书忱同志做重要讲话,李书忱同志代表开发区支行党委向受到表彰奖励的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向新入党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不讲条件、任劳任怨、无私奉献在支行各个工作岗位的合格共产党员表示节日的问候。并号召全行各党组织和党员要充分发挥服务群众、凝聚人心、推动发展的作用,激发广大员工的智慧和力量,为开发区支行的经营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