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四项教育”提升全员文化素质

发布时间:2018-08-02

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高度重视员工思想教育工作,持续开展“四项教育”,不断提升全员文化素质,给力各项业务建设。

一、加强学习。教育全员努力践行员工学习准则,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充分发挥好岗位示范和行业表率作用,加强学习,更新观念,把提高工作能力作为一项紧迫任务,努力学习新业务、新制度、新知识、新理念,不断加强自身素质建设。

二、认真履职。教育全员切实给力执行文化准则,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增强流程意识、安全意识和风险意识,把规范化业务操作落实到工作的每一刻、每一天,严谨、规范、优质、高效做好每一笔业务、每一次营销、每一项服务,把支行交给的工作做得扎扎实实,尽善尽美。

三、创优争先。教育全员大力弘扬“客户为尊、服务如意、员工为本、诚信如一”的服务文化理念,始终保持积极向上、顽强拚搏的工作状态,活跃思维,主动营销,细致思考,争当业务急先锋,展现青春好风采,认真领会上级行的文件精神,以实际行动做强优质服务,提升服务品质,做好日常服务、维护与营销。

四、建功立业。教育全员要传承创新文化基因,畅通信息反馈渠道,促进沟通交流,善于聚集问题,敢于面对问题,精于分析问题,积极寻求解决的好方法,大力开拓新业务、新市场,以优异的成绩证明自己,建功立业。 

来源: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
作者:魏秀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