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召开2018年度纪委书记集体约谈会议

发布时间:2018-08-02

            近日,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召开2018年度纪委书记集体约谈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该市分行副行长、纪委书记周卫东和各县(市、区)支行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市分行纪检委员汪秀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召开此次会议的重点是为了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正确行使权力的自觉性,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勇于担当,忠诚履职,为上饶邮储银行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形势,提高认识,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上来,密切联系实际,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会议要求,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格遵守党章和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各项要求,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不动摇,开创国有企业党的建设新局面,时时、处处、事事讲政治,自觉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下履行职责、开展工作,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的表率。

会议要求,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深刻领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精神实质,发扬钉钉子精神,驰而不息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继续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推动党风政风全面好转。

会议要求,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坚持“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认真贯彻党中央和上级党委的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贯彻民主集中制,落实“三重一大”制度,规范决策会议记录,确保记录中会议的准备工作、议事过程、参会人员、发言内容、具体决议情况等关键要素的完整。

会议要求,要持续开展反腐倡廉教育,加强作风建设。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要求,落实好反腐倡廉教育计划,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经常性开展警示教育,长期性坚持纪律教育,使廉政教育常态化。加强自身作风建设,带头作好表率,对照省委书记刘奇同志在全省作风建设工作会议中指出的“怕、慢、假、庸、散”等突出问题,坚决整治当前干部队伍中的作风顽疾,切实把坏风气破除掉、把好作风立起来。(李亮)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