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张家口红旗楼支行开展新入行员工培训筑牢业务基础

发布时间:2018-08-08

 

 

 

,在新员工入行之际,为尽快提升员工的业务水平和服务技能,使新员工尽快了解银行工作的流程与制度规范,明确自己工作的职责、程序及标准,工行张家口红旗楼支行采取各种措施,落实新员工学习培训工作,帮助员工更快、更好地适应新的环境和工作岗位,有效筑牢业务基础

一、加强内控与服务培训。该支行认为明确业务操作中的风险点与合规要求,学会标准服务流程是新入行大学生的两个必修课程。因此该行及时制订学习培训计划,加大培训力度,通过每日晨会夕会的案例分析与风险防范宣讲让新员工提前了解及预防业务操作中的风险,提高新入行员工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同时结合“用心用情用力 温馨服务暖万家”服务提升专项行动的开展培养新入行员工提供优质服务的自觉性,提高全员服务意识,进一步提升服务温度。

二、提高业务操作技能。该支行指派营业室负责对新员工开展柜面业务操作技能的培训,由营业室经理详细讲解各重点业务的规章制度、基本知识、岗位设置及工作流程等,同时利用网络大学课件总省市行下发的文件、学习资料等形式对新入行员工进行操作流程的强化培训,同时按照以老带新的原则组织了“员工一帮一”的经验交流活动,以一对一的形式由老员工向新员工传授经验,助力新员工快速成长。

三、强化主动学习激励。由于新入行员工有两名7月下旬要参加省行统一组织的业务知识面授培训和模拟银行工作技能培训,另有一名要交流总行远程银行中心工作一段时间,为调动她们学习新知识、新业务的积极性,该行行长与三名新入行员工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沟通,要求每名新员工珍惜每一次参加培训历练的机会,用心感受,将所学所得与同事积极地切磋交流,将技术和业务相结合,让技术更加契合地服务业务,实现需求,并在以后的实践中不断学习和充实,尽快跟上岗位业务需求为在激烈的金融竞争中占据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