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衡水分行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教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1
 
313日,由市市场监督局、市消协主办,联合各市直相关部门、各金融机构,以“信用让消费更放心”为主题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在市人民广场隆重举行。
根据监管部门统一安排,建行衡水分行组织青年员工到现场开展宣教活动,活动突出权利.责任.风险”、“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主题,旨在引导消费者理性消费,依法维权。现场设置宣传咨询台,布置展架,针对社会热点、微信诈骗、非法集资、网络诈骗等问题的风险点、征信、国债等内容进行宣传,针对国务院发布的《关于加强金融消费者保护工作中的指导意见》中明确的金融消费者八项基本权利、识别金融广告真实性、合法性时需注意的情况、维权热线等,向市民发放金融消费者宣传手册(2019版),并认真接受咨询、解疑答问,倡导大家远离非法集资,金融诈骗、提高警惕,保障自身财产安全。
本次活动取得良好效果,为进一步增强金融消费者维权意识和能力,建立健全消费领域良好的诚信体系以及营造稳定和谐、构建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