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延边分行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青春颂”朗诵大赛

发布时间:2019-04-23

  农行延边分行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青春颂”朗诵大赛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五四精神”,4月19日,农行延边分行组织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青春颂”朗诵大赛。来自全辖各支行、营业室共12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州行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副督导员、高级专员、部分青年员工代表、支行行长、分管团委工作的副行长、团委书记出席了比赛。

  此次朗诵会围绕弘扬“五四”精神、爱党爱国爱行、传播青春正能量、守合规防风险、“三线一网格”等内容,突出“优服务、控风险、抓改革、谋创新、促转型、补短板”六项重点工作主线。参赛选手们将自己的人生追求化作对农行的忠诚奉献,表达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在全行改革发展进程中勇立潮头的决心。

  农行延边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秦翰同志代表州行党委提前向辛勤工作在各个岗位的青年员工致以青年节的问候,并对青年员工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胸怀全局、理想远大,努力成为热爱祖国、扎根农行的青年人。二是要勤于学习、历练才干,努力成为知识丰富、能力突出的青年人。三是要加强修养、锤练品行,努力成为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的青年人。鼓励全行干部员工以此次朗诵比赛为动能,弘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神圣使命,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用智慧、青春和汗水为延边分行的发展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谱写出更加绚丽的华章。

  此次大赛龙井、珲春、图们分别获得了团体一、二、三等奖,人民路支行获得优秀组织奖,由州行领导班子为获奖单位颁发了奖牌。通过本次比赛,丰富了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充分展示了新时期农行青年员工锐意进取、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青年员工的归属感、荣誉感、自豪感,提振全员士气,弘扬传播正能量。

来源:
作者:荣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