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上高县泗溪镇支行举行迁址开业仪式

发布时间:2019-05-04
        阳春迎盛景,沃土事业兴。4月28日上午,上高县泗溪镇步行街头锣鼓喧天,花团锦簇,一翻热闹喜庆的景象。据了解,却是邮储银行上高县泗溪镇支行举行迁址开业仪式,以焕然一新的面貌迎接广大新老客户,上高县泗溪镇政府及相关监管机构、各级村组书记等一行人员出席了开业仪式。
        据悉,该支行新址位于泗溪镇洋溪路45号,迁址后工作环境焕然一新、硬件设施升级完善、功能区分清晰合理。新网点设有现金业务区、自助服务区、理财产品销售专区、客户休息等候区等,并对24小时自助银行服区进行了升级,为客户提供便捷高效的存取款及转账查询等服务。同时,还配备了智能柜员机(ITM)等硬件设备,将带给客户更多的便利和舒适的体验。
        开业期间,支行工作人员在沿边街道和村组进行广泛宣传,吸引了许多慕名而来的新老客户,同时推出了“集赞有礼”、“开卡有礼”等活动,真心答谢新老客户的关心与支持,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熙熙攘攘,得到客户的一致认可和称赞。
        邮储银行上高县泗溪镇支行自2010年成立以来,积极发挥“国有大行”的作用,立足地方,以“三农”为中心,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截至一季度末,该支行存款余额超3亿元,年净增超2800万元,各项贷款余额超5600万元。该支行表示,将以此次迁址作为新起点,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秉承更好地服务广大群众,进一步提升网点综合服务效能,以更加温馨舒适的环境、更加优质周到的金融服务满足广大客户多样性、个性化的金融服务需求。(江萍)
 
来源:中国新金融
作者:(江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