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渭南分行组织召开共青团渭南分行2019年团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05
      为认真贯彻落实总省行关于进一步加强青年员工队伍建设的意见,加强新时期青年员工政治引领和教育培养,动员广大青年员工在新时代建功立业、成长成才。值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分行于4月26日隆重召开共青团2019年团员代表大会,分行各部室、各团支部青年员工代表60余人,分行各行级领导、高级经理出席本次会议,各支行行长,分行各部室经理、副经理、经理助理、团队负责人,各支行、各部室营销明星列席本次会议。
      这次会议的筹备,得到了上级行团委的悉心指导,会前,省行团委发来贺信对分行团委提出了殷切期望并预祝本次大会圆满成功。纪委书记、工委主任秦树准致开幕词并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明确要求,共青团和青年工作要围绕分行经营目标和中心工作,创造性开展团工作,将分行党委及总省行总体工作部署落细、落实、落地,在全行深化改革、追赶超越中发挥更加突出的作用;要始终把牢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强化团工作的“三性”建设;强调充分发挥团工作服务青年工作职能,覆盖全体青年,吸引全体青年,影响全体青年,实现共青团服务全行大局能力的新提升,同时对团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要求各级团组织注重加强团干部队伍自身建设,打造一支忠诚党的事业、热爱团的岗位、竭诚服务青年、精通团的工作、熟悉银行经营的团干部队伍。  
       会议中各与会代表审议并通过了《团委工作报告》及《团费收缴情况报告》、《共青团中国工商银行渭南分行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并选举产生共青团渭南分行委员会新一届团委委员。本次会议是我行共青团历史上的一件盛事,也是全行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会议的胜利召开体现了分行党委对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重视,对青年员工的关心和爱护。广大青年员工要紧紧团结在分行党委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拼搏,充分发挥青年先锋队的作用,为分行各项业务发展添砖加瓦,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工行渭南分行
作者:赵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