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乐安支行“六个加强”做好旺季营销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10
    进入旺季以来,利用一季度市场金融资源相对集中的特点,工行抚州乐安支行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找准重点,把握难点,加大营销力度,全力冲刺旺季营销目标,力争为全年占有更大的市场份额起好步、开好头。
    一、加强思想认识。针对旺季同业竞争激烈的局面,该行员工紧急行动起来,紧盯同业、竞争同业,增强紧迫感、危机感、责任感,发扬奋发有为、求真务实的作风,树立不畏艰辛,攻坚破难精神,在全行营造大干快上的发展氛围。
    二、加强营销力度。该行旺季营销领导小组认真抓好营销工作的督促落实,行领导站在营销一线,靠前指挥,率先垂范。全行员工主动出击,通过短信、电话、上门拜访等多种方式,充分调动自己的一切社会关系,集中展开公关营销活动,做到早计划,早行动,抢占时机,掌握主动权,取得实效。
    三、加强公私联动。该行按照“抓小不放大”的原则,多渠道了解县工业园区企业落户情况,经过上门沟通,成功营销县工业园区多家企业办在我行开立对公账户,且和开户企业签订代发工资协议,为企业员工办理各类借记卡并开通“融E行”、“融E联”及“E支付”等,在增加支行对公、储蓄存款的同时,使支行电子银行业务也得到了有力提升。
    四、加强优质服务。该行员工进一步强化“服务立行”、“服务兴行”的理念,确保行容行貌好、服务设施好、文明用语好的“三好”标准,努力给顾客营造一种舒心的环境。一线员工因地制宜改善服务环境,注重服务礼仪,抓好“首问制”、站立服务、微笑服务、上门服务、跟踪服务、重点服务、“捆绑”服务、提醒服务、售后服务、限时服务和差别服务,切实提高服务质量、服务水平和服务效率。
    五、加强行外吸金。根据支行发展现状,该行广泛征求员工意见,制定了“行外吸金”活动考核方案。组成三个营销走访小组,由行领导带领开展了扫街扩户工作,在了解商户金融需求的基础上,以 “商户盈1号”为抓手,有针对性地营销资金流动频繁、结算量大的商户。同时,通过柜面POS等多种方式,积极挖转他行优质客户,力争使支行业务在短期内获得快速发展,在同业竞争中抢占先机。
    六、加强考核落实。该行根据实际情况,制定了乐安支行各专业专项营销方案,将各项营销任务层层分解,落实到人,并根据员工贡献大小,实行有区别的考核激励政策,并根据营销人员营销业绩,定期评选 “营销能手”,给予适当奖励,并在全行通报表扬。 通过量化考核,奖优罚劣,引导全行员工争先创优,积极营销,推动支行旺季各项业务更加快速发展。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