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温度”: 工行咸阳人民西路支行保险销售受表彰

发布时间:2019-01-19
   工行咸阳人民西路支行抢抓旺季保险销售有利契机,冲刺新年开门红,取得了好成绩,在日前工银安盛咸阳分公司和咸阳分行联合召开的表彰大会上受到表彰。
   一、重点关注,全员营销。代理保险业务一直是支行的重点关注工作,此项业务的稳步发展对支行业务的发展起到关键性作用,也关乎支行的生存与发展,支行对该项工作重点关注,全员营销。制定相应机制,激发员工的营销热情,力争将保险业务做好做精,使其成为该行中收的中流砥柱。 
    二、加强培训,提高技巧。为有效提升业务素质和营销能力,支行定期邀请工银安盛客户经理,对代理保险业务的有关知识和服务技能进行培训,使员工充分掌握保险新产品的特点、适用群体和营销技巧,提高全员营销能力,做到精准营销,不断提高营销成功率,为代理保险业务持续发展打好基础。 
    三、确立目标,重点突破。在疏理客户信息,开展精准营销的基础上。做好客户的日常维护工作,服务上的差异显得尤为重要,为以后续业务办理的便利快捷,各岗位员工团结协作,赢得客户,收获业务成果。支行行长以身作则,带头通过对目标客户坚持不懈的跟进,为咸阳分行首家完成旺季冲刺竞赛活动保险任务的支行。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