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陕西安康汉滨支行储蓄存款实现稳步增长

发布时间:2019-05-07
       安康汉滨支行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储蓄存款任务工作部署与要求,狠抓源头营销,深挖存量优质客户,多渠道拓宽存款来源,实现储蓄存款强势扭转。截至2019年4月底,储蓄存款较上年末净增全年任务完成率达到59.56%,位居全辖第一。
       一、领导重视。行长以身作则,始终站在营销第一线,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充分调动全行力量,为全年储蓄存款任务的顺利完成奠定基础。
       二、精准施策。一是利用厅堂微沙龙为客户宣传我行大额存单、节节高等优势产品,营造浓厚的增存稳存氛围;二是及时掌握资金流向动态,做好大额资金的挽留;三是积极做好工银聚富、添利宝等理财产品的营销工作,确保客户资金在我行产品间运行。
       三、全员营销。任务目标层层分解,制定考核办法,确保对员工绩效按照“谁营销、谁受益”和“多劳多得”的原则进行分配,充分调动员工营销积极性,有效推动储蓄存款稳步增长。
 
来源:安康分行
作者: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