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竹溪县支行组织开展户外踏青暨摄影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06
   为繁荣企业文化,打造职工文化阵地,凝聚企业发展正能量,近日,邮储银行组织开展了以“相约春天  携手未来  快乐工作 亲近自然”为主题的户外踏青暨摄影比赛活动。

   活动当日,首先以“团队策划展示”的形式拉开序幕,每个小组齐心协力,集思广益,充分展现了团队力量,彰显了邮储风采。

   微风和着细雨,欢笑伴随喜悦。沿途崖峻壁峭,沟壑幽深,茂林修竹,激情飞扬的邮储员工们踏着轻盈欢快的步伐,兴致勃勃地拍照谈笑,摄影爱好者们更是不忘与大自然进行亲密接触,纷纷拍影留念,留下最美最甜的笑脸,留下最暖最真的回忆。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员工们不仅欣赏了美丽的风景,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压力,收获了健康,享受了快乐,更增进了员工之间的团结协作意识,坚定了努力工作、开拓进取的理想信念,为推动各项业务健康快速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来源:
作者:郭梓琪